古晟天

划破夜空的潘多拉(试阅)

世界线变动率 X.XXXXXX%

 

 

  枪声仍在不断响起。

  冈部伦太郎将走廊的拐角作为掩体,努力集中精神,不让身上的伤口以及嘴里的甜腥味影响到手枪的准度。

  「如果刚才抢的是冲锋枪该多好,或者榴弹发射器什么的。」

  『二,一,零。』

  伦太郎在倒数着弹匣中的子弹数量的同时,也在脑海中勾勒着一个虚拟的弹匣。

  这个虚拟弹匣与手枪内的弹匣完全相同,虚拟的子弹数也随着他扣动扳机的动作相应减少。

  而在倒数归零的瞬间——

 

  伦太郎『妄想』了弹匣满匣的状态。

 

  『十五。』

  伦太郎手中的手枪没有停顿,继续吐出火舌。

  「有力气具现化(Real Boot)榴弹,不如帮我搓个钻头出来把这门强拆了。」

  以极快的语速接上话茬的,是蹲在伦太郎身后不远处一扇门前的牧濑红莉栖。

  此刻她正一手捧着掌上电脑,一手在屏幕上操作,努力破译着密码锁。
  「我的能力已经透支了。不如你来一发思考诱导让他们窝里斗?这样我就不用在这儿费劲造子弹了。」
  话虽如此,伦太郎手中的弹匣仍然不曾维持空匣状态超过半秒。

  「我也透支了啊,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乖乖破解门锁,真是的……而且那也只有你会变轻松吧,你怎么不自己来。」

  「我不擅长思考诱导啊。」

  伦太郎苦笑一声,同时用妄想进行装弹。

  「谁让你不让梨深跟我来做这个任务。」

  「她的『能力』是比我强,但我哪放心你跟她组队。」

  「你不相信我?」

  红莉栖飞速瞥了伦太郎一眼,但手上的操作未曾停下。

  「我不相信的是她啊。保护你的任务我除了自己之外谁都不信。」

  「哼……大男子主义。」

  「这种时候了还要傲吗。」

  「谁傲了!……打开了!走!」

  「好——小心!」

  伦太郎突然扑了过来,将红莉栖推入门内,随后一声爆炸响起。

 

……

CP24首发同人本 《森罗存在的红移》

印调:www.wenjuan.com/s/ERRBni/

评论(3)

热度(22)